close

在台南豬庭的朋友介紹超好吃的輕食餐廳♥------------誰知道 因為愛


是的你沒看錯他的名子真的叫  誰知道 因為愛

很特別的是他真的是開在小巷子裡的小巷子阿
而且他沒有很大的招牌
真的是只有人介紹才找的到的餐廳

還有還有暑假大部份的日子都是休息的嘿

首圖首圖你看看(請略過圖中在講電話的學藝)
講到這不免要抱怨一下 明明朋友聚餐 居然超忙一直講電話耶
遇到這種人超想跟你說你可以不用來阿(誤)

這間餐廳走的是庭院風

不大哦這間餐廳真的不大 你看圖中學藝頭頂上有兩塊咖啡色板板
那就是招牌哦(!)

DSC_0601

DSC_0600  

然後是小池塘裡面好像有魚吧(我忘了)

 

DSC_0598

這是室外的桌椅跟門口 感覺好溫馨阿~

DSC_0599

在室外的桌椅上方他們搭了棚子種起百香果哦哦哦~~~(百香果拿來當果汁或是醬料超好吃

DSC_0494

再來你說這是怎麼回事(!)

其實豬庭不太喜歡貓 可是這貓太可愛了

然後能有人疑問餐廳養貓衛生會好嗎(?)

其實這貓的媽媽ps:媽媽的名子是 ''誰''

野貓 自己跑來定居的 還在這裡產子

但是貓的活動範圍只限室外

餐廳還會幫牠洗澡(!)所以是很乾淨的拉哈哈

而且在不久前這些貓全被領養了所以再也看不到了

DSC_0137

這是蔬菜水果沙拉哦你看到的醬就是百香果啦啦啦~~~

然後接下來的餐點我忘了拍啦嗚嗚

但這次是吃早午餐來的~

還有一次是學期末結束時跟朋友晚上去吃(!)

晚上的餐點跟早上不一樣哦~~~~

然後聽說樓上新建了陽台(開放空間)

我們就上來看了一下

你看我朋友就自己叫我幫她拍厚超好意思阿(!)

DSC_0773

從陽台看出去是鐵路哦 其實剛剛有火車經過但是由於豬庭動作慢沒拍到ˊ ˋ

DSC_0769

再來就是介紹餐點拉YA

 

 

DSC_0774

這是前菜前菜最左邊的超好吃但是我忘了名子~

DSC_0776

然後是南瓜濃湯我超愛喝的可是這裡的湯的種類你不能選哦今天煮什麼你就喝什麼(!)

不然你就選果汁(但個人覺得湯比較划算啦哈哈♥)

DSC_0777

這是我的主餐~不要看他小小的好像吃不飽 但是我吃的超撐的阿

好像叫蕈菇什麼的我忘了哈哈總之是真的不錯吃~

DSC_0779

這是朋友的什麼什麼燉飯我也忘了(拜偷名子那麼長我哪記得起來阿)

然後下面這張是早上的菜單最後面

兒童營隊是精舍暑假辦的活動

誰知道 這間餐廳的所有員工都是有參加營隊的人哦

而且是全免費

營隊呢大概就是帶著小朋友參加夏令營活動

會在一些縣市辦

每年都還會去到澎湖呢(!)

但豬庭個人是不能去拉ˊ ˋ

然後誰知道因為愛的收入大部分都是捐給精舍哦

因為要替營隊籌備那些錢阿

不然白吃白喝又白住好意思嗎~~~

 

DSC_0143  

好拉總之豬庭推薦給大家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27923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